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双关】免疫应答(哨向AU)(29)

……我发现我的三轮车蹬起来之前不能插旗,一插一个准【白眼
再也不预告了_(:3 」∠)_【下章图片见

———————————

……不是周巡。
关宏峰不动声色地长出了一口气。
周巡这个人,看着反社会一样,满嘴下三路台词,从不掩饰自己对智障的嫌弃和对体制的不满。
但他不会杀人。
十年了,关宏峰后知后觉地发现,曾经那个鼻青脸肿梗着脖子站在路口的小青年并没怎么变,而变的大概是他自己。
他看着看着屏幕上刀头舔血的黑影,伸出手疲惫地搓了一下脸。

关宏宇坐在旁边看着他哥叹气,眨了眨眼,把注意力强掰回屏幕上,结果突然发现三楼窗帘又拉开了。
这时不巧的是,旁边阳台的窗户正好打开,借着一晃而过的车灯,蹊跷地反射出了那人的脸。
关宏宇一怔,突然想起,他昨天在这盯梢的时候,这人也上了楼。不但上了楼,还在警戒线旁边跟看热闹的大妈打了招呼。
“……这人有可能是住在这的。”关宏宇敲敲他哥的肩膀,当他看倒回去的屏幕画面。
关宏峰被他一敲回过神,反应了一下,“不对,应该不是住宅。”
临着小巷子的三层住宅,不可能没有纱窗和防盗窗,还只挂一层窗帘。
“老板娘,”关宏宇把手里的房卡扔过去,“换昨天那间。”

十五分钟后,等关宏峰拷了完整的视频上楼,关宏宇已经拿着个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望远镜趴在窗台上了。
“……你那个姿势,等着让人发现呢?”关宏峰把U盘装进兜里,屋里的温度有些高,他解下围巾感觉了一下,又回过身脱了帽衫,走过去抢了关宏宇的望远镜。
“你那东西不送回队里?”关宏宇被他挤到一边,从善如流地抓过枕头靠在了床上。
“不送。”这屋子的窗台有点低,床还紧靠着窗台,想看的清楚只能站在床上,但关宏宇的望远镜是红外的,不能抬得太高,不然容易被发现。
关宏峰趴在窗台边上往对面看了一会,只能看见几个隐约的人影,他猫得腰疼,不自觉地直起了腰向上探了一点,结果其中一个人影突然回头。
关宏峰赶紧趴回窗台底下,“……对面有个哨兵。”
“啊?”关宏宇瞪着眼睛看他,顺便感受了一下气氛,“应该……没发现咱们吧?”
“别应该,小点声。”
关宏宇从善如流地闭嘴。
关宏峰在下边趴了一会,觉得对面没有异样,又偷偷地拿起望远镜趴了回去,这回为了坚持的久一点,他随手拿了个东西坐在了床边上。

半个小时过去了,对面的人走来走去,没有什么异样的动静。但是这个时间还在走来走去,本身就不是什么正常的事。

“那个……哥,你能把你屁股下边那个三角形的坐垫拿出来么?”
“什么?”关宏峰放下望远镜,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对方不断瞟过来的眼神有些不正常。
“那个……三角抱枕。”关宏宇扭过头不自然地咳了一下。
随手把qing趣旅店的床上用品拿来坐……他哥这人没神经的吗?
关宏峰看了眼身下,不明所以地把那个硅胶海绵垫抽出来甩了过去,“矫情死你。”
关宏宇一把接住,跟他嘘了一声。
嫌疑人现在就在对面房间走动,经判断里边应该是有个哨兵,关宏峰猫在窗台边上大气都不敢喘,时间长了没蹲住,就随手扯了个垫子。这会垫子没了,他垫着脚尖有点晃。
关宏宇靠在一边看着他缩在那左右换脚,觉得好玩,没忍住伸出脚碰了碰他的脚面。
“嘶……你干嘛?!”敏gǎn的哨兵先生被他挠的原地一跳。
“……你怎么脚梁面都有痒痒肉啊”,关宏宇把那个抱枕塞到身后,往前挪了挪,伸了一条腿过去,“蹲不住坐我腿上。”
“……你有毛病吧。”
关宏宇不置可否,十分不要脸地把腿塞在了他屁股底下,屈膝顶了顶他。
关宏峰被他碰得一炸,忍无可忍地跳了起来,压低声音,“你是不是疯了?你这是妨碍公务!”
关宏宇靠在那嘬牙花子,“要我说,盯什么盯啊,我直接走出去,看他们动不动手,动手就抓个现行。”
“……你这叫钓鱼执法,法盲。”关宏峰白了他一眼,捞起望远镜又蹲了回去,那边屋里的人好像结束了什么事情,开始陆续乘电梯下楼。关宏峰蹲了一会没蹲住,别别扭扭地坐在了对方腿上。“我警告你,别乱动。”
关宏宇嘿嘿一笑躺了回去,突然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
“……不对!”还没等他张嘴提醒,关宏峰先他一步发现了问题。“他们应该有五个人,现在屋子里的人影也是五个,但是红外感应……”
“刚才电梯的红外感应只感应到四个人。”
另外一个人影还在窗帘后,关宏峰定睛看了一会儿,没有任何活动的迹象。
……假人。
“坏了!”关宏宇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几乎是瞬间,走廊里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关宏峰愣了一下,刚要张嘴说话,突然被关宏宇一把捂住推到了床上。
……他能感觉的那边来者不善,而且对方起码有一个哨兵,此时发出的任何动静都可能被捕捉。怎么办?
他的精神力一点没恢复,而且就算恢复了也不能用,用了等同于自我暴露。而且……来的就是带着增幅器的哨兵吗?他这样想了一下,然而想法马上被自己否决了--不可能,如果对方有增幅器,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才来收拾他们。
折一个不能折俩……关宏峰被他捂着嘴,盯着他的眼睛,在他的手心里无声地说了句什么。
关宏宇一愣,感受了一下他的意思,瞬间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你可闭嘴吧。关宏峰看见他咬牙切齿地做了个口型,然后捂住他的手松开了,关宏宇这小畜生不知道扯了个什么东西,直接蒙住了他的眼睛。
关宏宇碰了下他的额头,他以为对方又要来敲他的意识海打小电话,结果该来的没有来,下身却突然一凉,有人扒了他的裤子,然后腰下塞进来个三角形的枕头。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