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双关】免疫应答(OOOOOC小段子合集)(1)

不定时更新的一些、放进正文会影响节奏,但又抓心挠肝的想码出来的部分(〃ω〃)

———————————————

#“靠了”和“睡吧”之间发生了什么

关宏峰放松了身体,放任自己靠进关宏宇怀里。
关宏宇一惊,整个人紧张过度,瞬间手都不知道往哪摆了。
关宏峰看他那怂包反应,暗地里哼地笑了一下,蹭着他转过身去。结果还没等他原地转个180度,领子就被关宏宇扯住了。
关宏宇从后边薅住他的睡衣领子,拽过来狠狠地在他脖子上嘬了一口。
“哎,我明天还上班呢。”
“别去了。”关宏宇把脑袋埋在他颈窝里,连蹭带舔含糊不清的嘟囔。
“……你……嗯~别弄了!”关宏峰回手给了他一肘子,彻底转过来捏住他的下巴,“你再说个别去了试试,三条人命呢,案子不破了?都三天了还没见结果,连顾局嘴上都急出泡了。就这会儿,周巡和赵馨诚他们满世界抓人,我还在这跟你腻歪。”
“哎我就那么一说,我知道你怎么想的。”关宏宇虚挂在他领子上的手放了下来,顺势圈住了他的后背,“你啊……天生就是劳碌命,都上床了还惦记着外边一二三四的。”
“什……!”关宏峰愣了一下,仿佛是被对方臭不要脸的措辞惊呆了,“什么玩意,谁跟你上床!”
关宏宇也愣住了,“哥你说什么呢……”
关宏峰嚷嚷完看见他表情的时候就已经反应过来了,炸开的血色一路顺着脖子往上涌,臊出个满堂红。
“……废什么话,睡觉!”关宏峰推开他翻过身去,整个人几乎蹭在了床边上。
关宏宇看着他熟透的耳朵尖,内心的小人已经笑疯了。他艰难地稳住自己,掰平了上翘的嘴角,暗暗地清了两遍嗓子,然后才凑过去拽他的被子。
“哎哎哎我不说你了,你往这边来,一会再掉下去。”
关宏峰埋着头不理他,关宏宇只能假模假样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你着急上火,他们在外边跑让你干看着,不符合关队的一贯作风。但你这不是出不去么……那个周巡也知道吧,我看他不是非到万不得已连电话都不给你打。”
关宏宇上去把他扒拉过来,关宏峰死闭着眼睛,眼珠子在底下骨碌骨碌地转。
关宏宇一下就乐了,没忍住上去亲了他一口。“哎哥,我给你做精神疏导吧,”他把手撑在关宏峰的枕边,“就……彻底的那种。”
“……不行,我上次就说过了。”关宏峰把脸扭到另一边不看他。
关宏宇追过去,“但你看你现在……你又着急,又讳疾忌医,都让你占了,你咋那么能够儿呢。”
“……能什么?”
“能够儿!夸你有本事呢!”关宏宇趁他回头,强行把他按住,贴着额头放出了精神丝线,“东北话,听不懂吧~你也不怕爸他老人家棺材板按不住……”
精神触丝放出的一瞬间,关宏峰呼吸一滞,脑子里电光火石,有什么碎片似的东西呼啦啦的卷过去,刮的他脑子生疼。
他没表现出来,挨了半晌慢慢的睁开眼睛。关宏宇闭着眼睛压在他身上,手肘撑在他耳侧,额头贴在他额头上,空气里全是对方向导素的味道……关宏峰闻见那味道心里一揪,不知道是愤怒还是懊恼的情绪随着热血噌地冲上了脑子,一瞬间他仿佛闻见了胸膛里喷薄而出的血腥味……
但关宏宇还在他的精神壁垒外游荡,关宏峰狠狠地把情绪碾死在了喉口,颤颤巍巍地吐出一口气,余光却突然瞥见了旁边的动静,结果他一口气没喘完,差点被剩下的半口呛死。
——关宏宇那伤风败俗的精神体,此刻正蹲在床边,两只黑溜溜的小眼睛一本正经的望着他……然后对着空气认真地做着活塞运动。
……人臭不要脸就算了,还带坏精神体。
关宏峰闭了闭眼睛,一脚把身上的人蹬开。

关宏宇正认真的在他精神壁垒外边抠缝,却突然之间被他从意识海外围弹了出去,整个人摔了个七荤八素,晃了晃脑袋才发现——他好像是真被他哥踢地下了。
“……你这又是抽的哪门子疯啊!”关宏宇咬牙切齿。
太过分了这货……三番五次变着法地拒绝精神疏导就算了,现在又开始付之武力了。
他一个猛子扑上去,试图把他哥金贵的脑袋从枕头里抠出来强制执行一下十大酷刑,却突然听见了一声不太正经的动静。关宏宇回头往床下看,就看见他那对着虚空规律运动的倒霉精神体,嗷呜地一声……地上多了一滩无数无缘见世界的小狗子。
关宏宇愣了一下,把僵硬地脖子嘎嘣嘎嘣地转回来,再去看关宏峰蒙在枕头里的脸。对方耳朵尖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随呼吸带出的白雾几乎把周围的枕巾都洇湿了。
关宏宇想笑又不敢笑,换了个姿势轻轻地骑在他身上,伸出手偷偷地碰了下他的耳朵尖。
关宏峰拨浪了一下脑袋,抬腿又给了他一脚。关宏宇躲了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脚腕顺手架在了自己肩上。
“……关宏宇!”关宏峰炸了,抡起枕头扔过去,“你别太过分了!”
“……嘿我说亲哥,咱俩又不是没做过。”关宏宇接住他的枕头,嘿嘿嘿地笑,在关宏峰看来简直猥琐地不忍直视。
早几年为什么不直接判他个流氓罪呢……关宏峰反抗失败,整个人泡在向导素里晕晕乎乎咬牙切齿地想。
然后这个耍流氓的现行犯,伸手一托他的腰,轻而易举的把那枕头垫在了下边。
“……关宏宇我警告你!信不信我现在废了你!”关宏峰的脚踝被对方拽着,对方的另一只手抓着他的手按在肩膀上,现在这个状态又不敢动精神力……整个人被掰成了一个极端羞耻的造型,不怪关队长恼羞成怒。
“我当时就说过了!没有第二次!!”关宏峰喘着粗气。
就算关宏峰最近不对劲,但他哥毕竟是个哨兵,真要想对付他他就不可能站在这了。恃宠而骄的关宏宇笑眯眯地扯着他的脚腕子,居高临下地欣赏了一会,然后竟然侧过头舔了一口。
关宏峰:……!
“干嘛呢,放开!嘶……”关宏峰被他突如其来的变态爱好击碎了理智,抽出另外一只脚狂踹他,“你也不怕传染上脚气!”
“那我就去找高亚楠,跟她说‘你看我哥亲的’,然后让她给治治。”
“……”正经人关队长一瞬间被他震惊到面目扭曲,灵魂里四处回荡着小泰迪有韵律的推进运动和那双人畜无害乌溜溜的大眼睛,时不时还伴着两声关宏宇猥琐的笑声……他眼前一阵阵发黑,完全忘了方才关于向导素的疑问。
那边关宏宇闹够了,看着他哥被刺激到怀疑人生的表情,偷着笑了一下,然后把他的腿放下来,抽出了垫在腰下的枕头放回去,给他拉上被子,拍了拍关宏峰的脸。
关宏峰全程皱着眉满脸糟心地盯着他。
这案子接连折腾了好几天,方才俩人又掉智商跟二百五似的闹腾了一场,这会儿回过神来,关宏宇的向导素又无孔不入的裹了上来……他隐约觉得自己刚才好像有什么重要的话要问他,但上下眼皮直打架,他裹在温暖的被子里,关宏宇又搂着他,强撑起的精神头不到一秒就溃散了。
关宏峰眯缝着眨了眨眼睛,放任自己随着一声叹息,掉进了一个经久不见的梦里。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