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感想就是番薯好吃

”你明年就开始准备出国了对吧。“

”对啊,明年考雅思。“

”……出去还回来吗?“

”不了。“

”……那叔叔阿姨呢?“

”我妈我爸跟我去,我妈可欢脱了。“

”……那你姑娘呢?“

”她也考,能带就带出去,带不出去也没办法。你看我现在已经开始攒钱了……“

”……“

”……“

”……这样啊。“

”嗯“

”……“

”怎么?“

”……我们几个大概会在天朝窝到死了~“

”也不错嘛。“

”对啊。“

”哈哈哈哈。“

 

 

你就不能回来吗。

或者我等你。

当然是开玩笑对吧。

 

只剩下等着那条绳子解开的那一天其中的每一天。

就像你当时给我打电话说佛珠断了,你没出事吧。

跟人有什么关系。

 

你给我系条红线,我还你十六颗珠子。

拜了五爷庙,犯了两大忌。

十六颗,两个字。

差不多仅此而已。

 

在这之前先说个谎,说在此之前还有些什么。

但是话这种东西说出口之后自己都会相信是真的。

 

三年再加三年再加几年这种日子执着才能算是一种伟大。

 

其实一辈都无所谓后悔。

虽然也无关什么胜利。

 

人与人背后背的都是不一样的东西。

谈不上谁珍惜谁不珍惜。

人活着缺少太多的权利,应该庆幸还拥有妥协的能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