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在好多人看来,lof是一个类似于bx和bcy一样的粮仓型产品?
我这个号虽然一直没用,但是也有五六年了,lof内测的时候身边就有人用。也是不是因为我中间空得太久,所以lof这个地方在我看来还是跟它早期定位没太大差的一个“轻博客”产品。
既然它在我这是博客性质,那就意味着,我产什么粮萌什么东西全靠我个人喜好。所以不要私信我说什么“你为什么不产XX”“产点XX吧,lofXX太少了我想看”不会睬你的。
不要以为用私信而不是直接评论就等于尊重了,我不这么觉得。
lof是一个私人的展示平台,不是一个定制型服务产品。
请悉知。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