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双关】免疫应答(哨向AU)(31)

“那个……哥……”关宏宇愣在那,“你确定咱们还要……”
关宏峰的回答是直接圈住了他的脖子。
关宏宇:“……!”

【违章停车】

等关宏宇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关宏峰抱着他的毛衣窝在那睡着了,因为本人的不配合导致只吹了一半的头发搭在枕头上,洇出一小片水迹。
关宏宇走过去,从电视柜下边扯出一条被子给他盖上,然后坐在床沿上,用手背蹭了蹭他的侧脸。
关宏峰没有醒,甚至都没有伸出手把那只烦人的爪子扒拉开。
关宏宇一笑,戳了戳他,“哎,你往里挪点,给我腾个地儿。”
关宏峰抱着被子往里翻了个身,然后关宏宇搓了搓被冷水激得冰巴凉的腿,从后边钻进了被窝,顺手搂住了对方的腰,把脑袋贴在对方后颈边拱了拱。
这一系列的行为之下,关宏峰毫无所觉,沉静的呼吸声打在关宏宇耳边,圈出了一小片无忧无虑的安全区。
关宏宇窝在他身边,不要脸地跟人蹭着一个枕头盖着一床被子,整个人心满意足到想哭——他甚至听见了关饕餮撒着欢在他意识海里向天开炮的声音。
……太特么不要脸了。
他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伴着旅店泛潮的被褥和廉价的沐浴露味。
关宏峰在他怀里动了一下,像只猫一样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又安稳下来。关宏宇把搂着他的手臂紧了紧,却发现自己的意志力对他发出了严重警告,只能把搂着对方腰的手换到了肩膀上。
他圈着关宏峰的肩,听着对方的呼吸声,伴着逐渐消融的冰雪味,然后短暂地把那些扯不开的头绪都抛在了脑后。
虽然他最后也没敢趁人之危做到最后一步……但这算不算诱导勤务人员工作期间玩忽职守啊,他咧嘴笑了下。
然后在三个小时之后,为人民服务完自己却没解了馋的亲弟弟,如愿以偿地收获了亲哥真情奉送的大耳光。

“我是为你排忧解难,你还打我?”关宏宇盘腿坐在床上,眼神里带着悲愤。
关宏峰站在旁边没事人一样往上套裤子,闻言又横了他一眼,“什么排忧解难,你这是自我暴露!你知不知道昨天有多危险!”
“……艹!”关宏宇一个飞扑翻身下床,从后边捞住他,整个人挂在了对方身上,“你知不知道你当时那个状况有多危险?一个结合热有这么丢人吗,至于让你捂这么长时间?!”
“不然呢?”
“承认啊!”
“……承认什么?”
“承认那个……什么,成人需求!”关宏宇挂在他身上乱晃,还啃了他一口,“你是哨兵,我是个向导,咱俩碰一起稍微有点那什么……这是本能!承认本能丢人吗?!”
关宏峰被他搅和的没法好好穿衬衫,这货两只手在他胸前摸来摸去,搅得他又快起反应。他忍无可忍地伸手把关宏宇的爪子从身上扒下来,转了个身面对他。
“关宏宇,你听清楚。”
“……嗯?”
关宏宇愣了一下,然后看见关宏峰衣冠不整,面色却又格外严肃地对他说:“不是所有的本能都有资格被承认,就像不是所有的存在都合理。”
关宏宇一愣,他清楚地看到了关宏峰的表情,那双眼睛此时虽不严肃但却又不轻松,他的嘴角没有像往常一样绷起来,眉头也没有紧皱,但是……他的向导天赋为他传递回的,却是一种名为悲哀的情绪。
悲哀里带着一种无可解的平静——关宏峰的情绪像一杯温吞而寡淡的水,没有凉透,却又不好喝。
“……哥。”他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知道关宏峰在说什么,但就像对方因为悉知得来的平静一样,他同样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些东西。

不是所有的存在都合理……就像,不是所有的存在都有存在的权利。
这个国家想干掉所有的向导,因为他们容不下向导;然后他们要干掉的就是这些哨兵,因为他们也容不下哨兵。
他们曾经依靠这些异类活着,如今又要剿灭他们;他们曾经亲手从地狱放出恶魔,如今却在魔鬼脚下靠着欺骗与乞怜生活。
那一瞬间,关宏宇想把这些年他做的所有事情和盘托出,关于那场爆炸,关于象牙塔,关于他蓄意躲进关宏峰家里的图谋……关于自己的身份,和这一切的目的。
但是他不行。
但是这一刻他看着关宏峰的表情,突然有所觉察……一直以来,他大概不是一个人走在那条孤独的路上。

不是因为我们是兄弟,也不是因为我是你的向导,更不只是因为我爱你……我想保护你,拥抱你,对你抱有着原始的、孤独而纯粹的情yù。
“哥……”他伸手抱住关宏峰,“究竟是因为什么?”
关宏峰任他抱住,站在那不做声。
但他在昨晚那座冰封的堡垒再次向他开启时,已经隐约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以为他迈不过去的,他为了他都悄悄迈过去了;他以为他接受不了的,他为了他都默默接受了。
不是因为他们是兄弟,也不是因为他是他的向导,更不是因为他不爱自己……而是因为……

“我们不能允许一个,跟向导结合过的哨兵,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关宏峰说。
“……艹。”关宏宇简单粗暴地做了总结。
关宏峰看了看他,垂下眼帘没再吱声。
关宏宇搂着他转了个身,盯着他仔细看了一会,然后慢慢靠近,发现关宏峰木头一样僵在那,却没有阻止他的时候,没忍住贴上去,狠狠地嘬了一口。
……不管你是谁,亲兄弟也好,不让跟向导结合的哨兵也好,你都是我的。
浑身上下都是我的。
关宏宇勾着他的脖子,用唇舌碾着他的嘴唇。关宏峰僵硬地站在那,一动不动地任他折腾,不配合也不反抗,等半晌之后关宏宇亲够了,然后一把把他推开。
“走吧。”关宏峰微微喘着气,整了下像干萝卜皮一样的衣领。
关宏宇放开他,好整以暇地一笑,扒下自己的毛衣毛手毛脚地给他套上去,“穿我的吧,关大队长不是要直接回队里?皱巴巴地像什么样儿。”
“……嗯。”关宏峰的脸从毛衣领口冒出来,吃了一嘴毛。这衣服上还留着关宏宇向导素的味道,配合着体温擦在他的脖子上,让结合热刚刚短暂退潮的身体又有点回温的迹象。
他喘了一口气缓了一下,“应该还有时间回……”
他想说应该还有时间回家换个衣服,结果房间里的内线电话突然响了,他和关宏宇对视一眼,关宏宇走过去把电话接起来。
“……喂?”
“哎,你是姓关的吧?前台有个人打过来电话,要找你哎。”
“啊……啊?”关宏宇一愣,给关宏峰做了个“前台”的嘴形,“电话啊……他说他是谁了吗?”
“没嗦,估计就,认识你的人,昨天看你进来了呗,你手机4不4没电啦?哎呀赶紧下来啦!”
关宏宇挂了电话觉得有点懵,“说是打到前台找姓关的?谁知道我们在这?”
“不知道,先下去看看。”

然后等他俩收拾好自己下楼的时候,发现一个不速之客竟然堵在了门口。
“你怎么来了?”
“嘿,我怎么来了?”周巡把烟头按进了吧台的烟灰缸里,抬头看了看关宏宇,没好气地说:“我说老关你烧傻了吧!我还没问你关什么手机呢!”
“手机?关宏峰一愣,继而皱着眉横了关宏宇一眼,“你关的?”
“啊,”关宏宇晃晃脑袋眨眨眼睛,“防着有人一个电话打进来,前功尽弃。”
“……回头跟你算账。”关宏峰拽了周巡一下,两人出了门。
关宏宇趁机赶紧接了下电话,发现里边早变成了忙音。
“他什么时候来的?”他问老板娘。
“给你们打完电话……一分多钟之后吧。”
“嗯……”
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应该是因为周巡进来挂断的……那周巡是听到老板娘给他们打内线了?
这人就是谁呢?
他正想着,突然电话又响了,他条件反射地看了一眼外边,发现周巡已经被关宏峰带出很远了,这才示意老板娘接了电话。
“喂,您哪位?”
“叫姓关的听电话。”
“啊?啊,他在这里啊,你说,他听着的。”老板娘按关宏宇的指示说。
“你的小宝贝儿们,被狼盯上了。狼有三只,一只月亮里,一只在海面上,一只吃了自己的妈妈,被挂在了纺车上……”
“啊?”说什么玩意呢……“说明白。”关宏宇沾了点水在吧台上写。
“你说……”然而还没等老板娘说完,那边就传来了电话挂断的嘟嘟声。“挂,挂了。”
“行了没你事了。”关宏宇一个脑袋顶三个大,看了看远处的周巡,心想这年头中二病都流行出来巡街了是么?
他把四张钞票拍在吧台上,然后冲着远处拉拉扯扯的两个人影跑过去。
反了你了,我哥你也敢动?!

评论(1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