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江

丧心病狂,智TM障

因为是大号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有
吃哪口不吃哪口的可以酌情忽略

放个去年参加香蕉鱼BOOK OFF/ZINE ON 解禁的小册子w

内容大概是:

PART. B

我又看见了那只倒着走的兔子,这次我没忍住,问道:
"你总在说,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我看见的。"
"你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乌鸦不再打碎瓶子,那些人露出了赞许的微笑;老虎背叛了他的师傅,加冕山上;火气球是个掠夺者,它经过的地方遍地焦土,而那些侥幸逃出被称作老鼠的东西正在奔走相告;我看见春天的裙子打翻了酱油,抹了秋天一身,夏天说她不是第三者却还是开心的趁虚而入,冬天打抱不平,所以把一切都冻成了冰。"
"哈哈哈"我说"你大概是疯了。去治治你的腿吧,我认识啄木鸟,它可以打个愉快的折扣给你。"
"我看见我的路一直安全的跟在我身后。你让我说给你听,你可以不听。"
那傻兔子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的挥着他的扫把走了。 

我目瞪口呆,看向他不知道是身前还是身后的位置,但那里被他打扫的干干净净,哪里有什么路。


评论(2)

热度(15)